close

恭喜FC東京拿下2009年ナビスコカップ(日本聯賽盃)冠軍!

091103-1.jpg

這是FC東京繼2004年拿下聯賽盃冠軍後,第二度拿下日本聯賽盃的優勝頭銜,FC東京在上半場22分,靠著18歲MF米本拓司的中距離射門先拿下分數,而在下半場14分時,MF鈴木達也的傳中球,由FW平山相太頭頂入網打進第二分。反觀對手川崎フロンターレ,上半場其實有個先馳得點的大好機會,但無奈FWジュニーニョ門前放槍,錯失良機,在被對手攻進兩球後,一度在門前進行強攻,但都被FC東京的防線給化解,FC東京GK権田修一在本場比賽也有許多不錯的撲救表現。

終場FC東京就以2:0擊敗賽前較被看好奪冠的川崎フロンターレ,川崎フロンターレ仍舊無緣拿下隊史的首座冠軍,接下來就看今年的聯賽冠軍或天皇杯有無機會拿下了。

091103-2.jpg 0911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