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日(一),J聯盟召開臨時理事會,會中確認明年J2要再增加一支球隊ニューウェーブ北九州(自12月1日起改稱「ギラヴァンツ北九州」),另外會中也確定了明年仙台及C大阪的昇格,至於第三支昇格J1的球隊,將在最終節決定,另外明年J2的賽程確定改回兩回制。

J2-Giravanz隊徽.jpg 

ニューウェーブ北九州(New Wave北九州)是本季JFL第四名的球隊,而且自即日起(12月1日)隊名正式改稱ギラヴァンツ北九州(Giravanz北九州),Giravanz這個隊名示是義大利文的”向日葵”「Girasole」和義大利文”前進” 「Avanzare」這兩個字的組合,向日葵是北九州市的市花,搭配前進的意義是希望球隊能夠北九州向日本、亞洲甚至全世界邁進,另外也公佈了新的隊徽。而ギラヴァンツ北九州球衣的主色將繼續沿用原本的黃色系。

J21130-01.jpg

在ギラヴァンツ北九州加入後,明年J2九州地區將共有五支球隊參賽,包括アビスパ福岡、ロアッソ熊本、サガン鳥栖及明年降級J2的大分トリニータ。

J21130-02.jpg

 

ギラヴァンツ北九州官網http://newwave-k.co.j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