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節賽程結束後,鹿島繼續領先態勢,穩居第一,本節賽事回顧如下:

2009年6月28日(日)

J10628-01.jpg  J10628-02.jpg
山形vs川崎F  0:1

本場比賽在氣溫33度的高溫下進行,山形的攻擊都被川崎GK川島永嗣的許多Save化解,而87分時,川崎由在80分替補上場的FW鄭大世踢進致勝一球,這球是由DF井川祐輔當起點,然後FWジュニーニョ的傳球,最後由鄭大世踢進。川崎取得聯賽的五連勝。

J10628-03.jpg  J10628-04.jpg

横浜FM vs G大阪  1:2
本場比賽在20分鐘時,橫兵松田直樹踢進一球取得領先,但之後橫兵在進攻組織上並沒有取得很好的效果,反觀大阪在下半場,兩分鐘以內一口氣逆轉戰局,52分先靠MF遠藤保仁的射門進球,54分MF橋本英郎再靠對手GK處理球的失誤進球,大阪也結束聯賽的三連不勝。

J10628-05.jpg  J10628-06.jpg

新潟vs名古屋  2:1
落後首位鹿島積分7分的新戲,在5分、43分憑藉著MF松下年宏的連續進球取得領先,名古屋的MFマギヌン在27分累積兩張黃牌退場,當時引起場邊一陣混亂,GK楢崎正剛在本場比賽達成J1聯賽400場的出賽,在比賽結束前名古屋FW杉本恵太扳回一球但為時已晚,名古屋本季聯賽首次三連敗。

J10628-07.jpg  J10628-08.jpg

大分vs鹿島  1:2
本場比賽吸引20391人進場,是大分本季主場進場人數的最高,比賽進行到54分鐘,首先被大分19歳的MF清武弘嗣進球,但在7分鐘後,鹿島小笠原満男馬上將比數扳平,之後鹿島後衛岩政大樹在72分時,趁著發出CK後的門前混戰踢進逆轉的一球,也導致大分在聯賽的12連敗。結束本場比賽後鹿島在聯賽已經七連勝,積分也來到35分,穩居第一名。


2009年6月27日(土)

J10627-01.jpg  J10627-02.jpg
浦和vs神戶  2:0

浦和在剛開賽2分時就靠著FWエジミウソン的進球獲得領先,42分時FW高原直泰又靠著エジミウソン的傳球踢入一球,這是他本季聯賽的第一球,神戶整場比賽在浦和GK都築龍太及後防的嚴密防守下沒得到任何分數。

J10627-03.jpg  J10627-04.jpg

F東京vs清水  2:1
東京的MF石川直宏在62分雙方1:1平手時,從禁區外圍用右腳踢進超前的一球,也幫助球隊取得勝利,終結清水的聯賽三連勝。清水MF伊東輝悦完成J1聯賽450場的出賽,這也是J聯盟史上第一人。

J10627-05.jpg  J10627-06.jpg

千葉vs大宮  0:2
大宮在本場比賽完全封鎖千葉的攻擊,而自己在36分及77分靠著FW藤田祥史的兩顆進球取得勝利。大宮本賽季聯賽首次2連勝,而千葉則是面對大宮三連敗。

J10627-07.jpg  J10627-08.jpg

京都vs広島  2:0
原本開賽時都是由廣島取的優勢,但在32分,京都的新人DF染谷悠太首顆聯賽進球,也把廣島的優勢給破壞,67分時,京都開出自由球,DF水本裕貴把球頭頂入球網,也結束了廣島聯賽的三連勝。

J10627-09.jpg  J10627-10.jpg

磐田vs柏  2:3
本場比賽戰到90分鐘雙方2:2平手,而在傷停補時,柏取得角球,開出後由FW李忠成頭頂進球取得關鍵性的進球幫助球隊3:2拿下勝利,結束球隊聯賽六連不勝及五連敗,柏FW菅沼実本場獨進兩球。

《圖片截取自日本Yahoo!、J聯盟官網、J's GOAL、SANSPO網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