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日本隊以3:0輸給荷蘭,果然被荷蘭獨立開大XD,而且昨天感覺兩個重要戰力中村俊輔跟中村憲剛不在狀況內,似乎是日本攻擊不順的主因,但我覺得日本已經打的不錯了,尤其是不斷看到左右兩個邊衛長友祐都、內田篤人的插上助攻,日本隊要把前半場打的好球謹記在心,再繼續針對下半場的問題改善。今天還有2場日聯盃,我個人是不建議下今天的日聯盃,變數太多了。

日聯盃-0906賠率.jpg 

7208 F東京vs 清水
重點提醒:
周中的第一回合是在清水主場戰成2:2平手,所以從賽制來看,這場比賽哪一隊贏球就晉級決賽,若是0:0、1:1平手的話,就是由FC東京晉級(因為FC東京有客場進球2球的優勢),若是2:2就是打延長賽,3:3以上的和局的話就是由清水晉級。本場比賽清水DF岩下敬輔禁賽,另外今天最新消息傳出FC東京FWカボレ也被中東的球隊挖角,這場比賽有可能是他最後一場在FC東京的出賽(日本的好洋將都被中東球隊挖角,實在很難擋住中東的金錢攻擊啊~)。

對清水來說,贏球晉級、輸球或1球以下的和局就淘汰,所以這場比賽的第一要務是絕對要避免先被FC東京得分,清水一開始或許並不需要太要求進攻,先從防守做起,然後自己在伺機反擊,先把這場比賽當成普通的客場比賽來看,可能壓力會小一些,而從FC東京的角度來看,FC東京比較有利的是,這場比賽只要0:0或1:1的和局,FC東京就可以晉級決賽,所以他更不需要太過於躁進於進攻,畢竟掌握優勢的是自己,隨著比賽進行,若是雙方都沒得分,壓力的天秤會逐漸傾向清水那邊,到時FC東京在抓住清水過於強調進攻時所發生的失誤進行反擊也可以,不過這場比賽,我真的不建議大家下,因為這一場比賽場上一隊死守、一隊狂攻的場景,可能隨著任何一方的進球失球,隨時互換角色,太多不確定因素了。
推薦:無

7209橫浜FM vs川崎F
重點提醒:
這場比賽的狀況就跟上一場完全不同了,週中第一回合橫浜FM在客場以0:2輸球,所以這場比賽橫浜FM要做的就是盡量早點拿下分數,但在防線上也不能失分,只要被川崎拿下1個客場進球,橫浜就得拿下4分才能晉級決賽,狀況就會變的更不利,所以如何冷靜的進行進攻,絕對不能因太積極進攻而露了後防,上一場比賽橫浜的射門數是24次,川崎11次,就可以知道橫浜射門的把握度極需加強,另外該場比賽橫浜取得角球11次(川崎0次),所以在定位球攻擊也需要提升。

而對川崎而言,這場比賽不需要無理的進攻,要的是穩守然後伺機打反擊,畢竟目前有著2:0的優勢,上一場迎來職業生涯首度出賽就有優異表現的GK杉山力裕預計會繼續先發,而在防守中場部份會繼續啟用谷口博之、寺田周平等人,而前線仍然交給上一場都有進球的FW鄭大世、ジュニーニョ。

這場比賽我也是不建議大家下注,橫浜FM的戰意沒問題,但這場比賽的關鍵是在川崎F的心態,川崎若是積極,可能贏球晉級,若是戰意稍微差一點,可能就和局晉級,戰意再差一點,輸球晉級,他到底是哪一個?不過以川崎的實力,加上第一回合的優勢,我個人覺得他要晉級冠軍賽應該是沒什麼太大問題的,就看他想用什麼方式晉級而已,想猜的就自己去猜吧~XD。
推薦: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