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24日)日本球隊登場的是鹿島與廣島,另外本節焦點-中國、韓國職業球隊的四場交戰,昨天兩支韓國球隊城南一和、水原三星都拿下勝利,今天出賽的全北現代、浦項製鐵是否能夠繼續韓國球隊的氣勢呢?今日四場比賽推薦如下:

ACL 2010-01.jpg

 《 同步發布於 運動麻吉365 http://sports365.pixnet.net/blog

ACL賠率100324-01.JPG 

ACL賠率100324-02.JPG 

                                 賠率隨時會變動,最新賠率請前往富邦運動彩券網站觀看

F組
長春亞泰vs全北現代
長春亞泰上節亞冠賽事在主場9:0大勝查亞普拉,陣中FW高健、金尼分別演出帽子戲法。長春過去面對韓國球隊的成績不錯,在2008年,長春亞泰在亞冠賽場上面對同組的韓國球隊浦項製鐵,取得一勝一和的成績。本場比賽DF鄭勳禁賽。

全北現代在上節亞冠遭到客隊鹿島逆轉而輸掉比賽,而在上週的K聯賽則是在主場靠著MF Eninho的絕殺與城南一和1:1平手收場,目前在K聯賽的成績為2勝2和。過去全北現代在亞冠賽場面對中國球隊的表現都不是很好,而且FW李東國近期狀況不佳更是球隊最大的隱憂。

K聯賽為了讓參加亞冠的球隊能夠專心備戰,特別將上週的賽事提前進行,所以全北現代在體能方面是沒有太大問題。由於本組情勢目前看來二連勝的鹿島佔有不少優勢,所以本週跟下週全北、長春的連續兩場對戰就顯得相當重要,不過從昨天兩支韓國球隊都順利擊敗中國球隊來看,我個人會比較看好全北現代能夠延續韓國球隊的氣勢,在客場擊敗長春亞泰。
推薦:客勝


3203鹿島vs查亞普拉 (本場比賽衛視體育台18:00實況轉播)
鹿島上節亞冠在客場絕殺全北現代取得二連勝,以6分績分排名本組第一,而上週J聯賽在大宮主場陷入苦戰,還好靠著小將FW大迫勇也的進球在客場辛苦拿下勝利。以近兩場鹿島的比賽內容來看,鹿島在攻守兩方都維持著一定水準,但就是兩名前鋒興梠慎三、マルキーニョス的門前把握度較差,頻頻門前放槍,才會讓近期比賽看起來有些辛苦。另外,在上週的比賽,本季剛加盟的MFフェリペ・ガブリエル受傷要休息六週,所以今年表現出色的MF遠藤康很有可能取代其位置。本場比賽MF中田浩二禁賽。

查亞普拉是印尼的球隊,在本組裡面實力可以說是最差的,上節在長春亞泰主場被9:0血洗,但回到印尼聯賽後,查亞普拉的表現不差,成績為二勝一和。

本場鹿島要贏球沒有太大問題,重點是要贏多少,本場球大小球為4.5球。賽前鹿島オリヴェイラ監督暗示本場比賽可能會排出三前鋒的陣容,也表示這場比賽的目標就是多得分,兩隊的實力差距大,查亞普拉的戰意也不高,雖然大小球4.5球門檻有點高,但我還是看好鹿島能展現日本王者氣勢,大勝查亞普拉。
推薦:大分 (本場球大小球為4.5球)


H組
3202阿德雷德聯vs廣島
阿德雷德聯上節亞冠在客場0:2擊敗山東魯能,在亞冠賽場上拿下二連勝,並以6分積分在本組排名第一,不過由於近期阿德雷德聯只剩下亞冠賽事,球員的狀況維持是很大的疑慮。陣中有荷蘭籍前鋒Van Dijk及阿根廷籍中場Flores是全隊攻擊的核心,另外MF Leckie連續兩場亞冠都有進球紀錄。

廣島的情形跟川崎F有點類似,在亞冠連續輸給山東魯能、浦項製鐵,苦吞二連敗,不過在J聯賽裡,廣島的表現倒是維持水準,本季二勝一和,上週更是在客場1:3大勝升斑馬湘南,近期狀況最火熱的就是FW佐藤寿人,三場聯賽就有3個進球的表現。不過這場比賽還是要小心阿德雷德聯的定位球攻勢,對方陣中有不少高個子球員,定位球防守一向是廣島較弱的一環。

阿德雷德聯主教練Aurelio VIDMAR (アウレリオ・ヴィドマー)過去在98、99年效力於廣島,他在賽前記者會表示,今年阿德雷德聯在澳洲聯賽的成績雖然不佳,但目前沒有聯賽的壓力,他們會打好每一場亞冠賽事。現況來看阿德雷德聯有著二連勝的優勢,這場在拿下的話,將可以大大增加晉級機會,相信阿德雷德聯會全力爭取本場比賽的勝利。
推薦:主勝


3204浦項製鐵vs山東魯能
浦項製鐵在上節亞冠賽事靠著定位球攻勢,以2:1驚險絕殺來訪的廣島,而在上週的K聯賽則是在主場4:0大勝FC江原,陣中主力前鋒Mota個人演出帽子戲法。不過本場比賽主力DF黃宰雲禁賽,可能會對防守有些許影響。

山東魯能上節主場0:2輸給阿德雷德聯,亞冠目前成績為一勝一敗,雖然首場亞冠面對廣島的比賽,山東魯能展現出不錯的實力,但第二場在默契搭配上就不是很順利,顯示出球隊還需要更多時間的磨和。

本場比賽我個人還是會比較看好主隊浦項製鐵能獲勝,近況來看浦項還是有一定水準,近期四連不敗,主場更是三連勝,加上陣中Mota的好狀況,更是大大增加主隊獲勝的信心。
推薦:主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