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日(日)有兩場J1、七場J2的比賽,賽事推薦如下:

jheader.jpg 

賠率100411-01.JPG 

賠率100411-02.JPG 

                                  賠率隨時會變動,最新賠率請前往富邦運動彩券網站觀看

最新傷兵、出場停止名單(4月9日更新) http://kunihiko.pixnet.net/blog/post/5462049

J1
7201 清水vs仙台
清水上週在FW岡崎慎司單場兩個進球的優異表現下,以1:2客場擊敗橫濱FM,本季三勝兩和,仍舊維持不敗,並以11分積分暫居聯賽榜首。清水五場比賽僅有兩個失球,防守目前是全聯盟最穩定的隊伍,不過進攻火力上還不像去年一樣兇猛,這是球隊目前需要加強的。仙台上週主場與鹿島比賽,MFフェルナンジーニョ(Fernandinho)、梁勇基表現出色,加上鹿島上半場就少一人應戰之下,仙台以2:1擊敗強敵鹿島,近期二連不敗。防守堅強一向是仙台給人的印象,但截至第五節,仙台共打入九個進球,與橫濱FM並列第一,表示仙台在進攻上同樣有出色表現。

這兩隊交手的組合會形成上位對決,這可能是季前大家所沒預料到的。清水目前主場三戰全勝,而仙台客場成績為一勝一和一敗,兩隊都是屬於防守不錯的球隊,這場比賽很有可能形成防守戰,所以這場比賽我看好小分。
推薦:小分


7205 神戶vs山形
神戶上週2:0客場不敵名古屋。主力前鋒大久保嘉人因傷依舊無法出賽,另外本場比賽面臨進攻主力MFポポ(Popo)禁賽。上一場比賽神戶本季新加盟的前鋒都倉賢在前場的進攻積極,只要再增加一些把握度,進球只是遲早的事情。而山形上週聯賽靠著下半場FW田代有三的進球以1:0擊退廣島,拿下本季聯賽首勝。本季從鹿島轉會來的田代有三連續兩場有進球表現,山形本季客場的成績為一和兩敗,若要爭取更好的成績,一定要想辦法在客場有更好的表現。

去年球季兩次交手,雙方各取得一勝一和,都各自在自己主場獲勝。對神戶而言,開季主場取得開門紅後,連續四場不勝,這場比賽在主場出賽,勢必要把握機會拿下勝利。
推薦:主勝


J2
7202 札幌vs柏

札幌上週客場3:0敗給岐阜,無緣三連勝,陣中主力後衛石川直樹受傷,本場無法確定能否上場,而札幌石崎信弘監督過去曾帶領過柏。柏上週主場以1:0絕殺水戶,但從比賽內容來看,對手水戶下半場少一人應戰,柏有太多進球機會沒把握住才陷入苦戰。柏本季四勝一和仍保持不敗。防守是柏目前戰績優秀的最大關鍵,五場比賽僅有一個失球。柏目前在球隊戰力、士氣等各方面都比札幌優秀,雖然是客場出賽,但以柏的近況要擊敗札幌應非難事。
推薦:客勝


7203 大分vs岡山
大分果然如其名,本季五場比賽已經連續開出大分,上週大分以0:3擊敗德島,目前的成績為三勝兩敗,陣中韓國球員MFキム ボギョン(金甫炅)、FWチェ ジョンハン(崔正漢)兩人已經合力貢獻8個進球。而岡山上週在主場1:2敗給栃木,近四場比賽輸掉其中三場比賽,目前陣中主力FW喜山康平、MF福本尚純都有傷。岡山在客場通常都會先以防守為主,這場比賽直接推薦主勝,不推大小分。
推薦:主勝


7204 熊本vs甲府
熊本上週逆轉擊敗草津,取得二連勝,本季仍未見到黑星,近三場比賽防守表現出色,僅有一個失球。去年排名第四、遺憾未昇格的甲府,上週以0:2輸給鳥栖,甲府本季開季有些掙扎,成績為1勝1和2敗,近期在進攻得分能力不足,防守失誤又過多,若本季想要昇格,一定要趕快改善缺失。熊本前五場遇到的對手除了千葉以外,都不算是太強的球隊,從本場比賽開始才是真正挑戰,不過甲府的近況也不是太好,這場我個人看好和局。
推薦:和局


7208 福岡vs岐阜
本季讓人為之一亮的福岡在上週踢到鐵板,在客場與東京V 1:1平手作收,上一場比賽強大的進攻火力沒有展現出來,如何在主場找回進攻感覺是本場比賽最重要的事情。岐阜上週3:0擊敗札幌結束三連敗,不過岐阜本季在客場成績不佳,目前成績為兩戰兩敗。福岡本季兩場主場分別以3:1、5:0大比分拿下勝利,表示福岡在主場出賽的士氣都會比較高,這場比賽看好福岡能夠獲勝。
推薦:主勝


7209 千葉vs横浜FC
千葉上週客場0:3大勝北九州,近期二連勝,本季的成績為三勝1和1敗,上節比賽千葉攻守方面發揮應有水準,尤其是攻守轉換的速度明顯應加許多。橫濱FC在三連勝後吞下二連敗,近兩場比賽共丟了4球,不過前鋒大黒将志近況火熱,連續三場進球,三場進了5球,另外上節因傷沒上場的主力中場高地系治本場應該可以恢復出賽。目前兩隊分居五、六名,與前面球隊的積分差距都不大,任誰都不願意輸球,不過從近況相比,千葉明顯優於橫濱FC,加上千葉本季兩場主場都取得勝利,這場看好千葉能夠獲勝。
推薦:主勝


7210 富山vs北九州
富山上週2:1擊敗橫濱FC,拿下本季首勝,結束開季三連敗,本季防守不佳的狀況,在上週稍微獲得紓解。北九州上節主場0:3敗給千葉,近期二連不勝。兩隊進攻火力上都不是非常旺盛,本場比賽應該是小分格局。
推薦:小分


7211 栃木vs草津
栃木上週客場逆轉1:2擊敗岡山,近期拿下二連勝,由其兩場比賽都是客場贏球實屬不易,而且栃木在這兩場比賽攻入6球,表示球隊近期在進攻方面的狀況不錯。目前J2排名墊底草津上週在主場1:2輸給熊本,開季苦吞五連敗,近三場比賽防線大亂,共丟了7個球,而且本季在先發名單上一直不是很固定,也導致球員之間的默契無法建立。只要栃木能夠在主場像在客場一樣穩定的話,要吃到草津大補丸應該不困難。
推薦:主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