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二)、12日(三)要進行亞冠16強的比賽,日本僅有鹿島鹿角、大阪飛腳晉級16強,亞冠16強的賽制為一場決勝負,若90分鐘結束平手,則進行30分鐘加賽,若還是無法分出勝負,就PK來決定勝負。亞冠16強,東、西亞的賽事都有開放投注,不過我個人對西亞的球隊真的很不熟悉,所以就不進行預測了,僅就東亞區的四個組合分析預測,11日東亞區的兩場比賽分析預測如下:

ACL賠率100511-01.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日(一),日本代表隊岡田武史監督公佈本屆世界盃的23人名單,從名單來看較令人意外的是門將川口能活及前鋒矢野貴章、大久保嘉人的入選。

日本A代表-100510-01-js.JPG 

        日本代表岡田武史監督10日(一)公佈本屆世界盃的23人名單《圖片來源:J's Goal》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結束上週J1第11節、J2第12節的賽程,J1清水主場輸給新潟,吞下本季首敗,而FC東京客場擊敗山形,終於結束近期的六連不勝,J2方面,柏雷素爾客場贏球,本季依舊維持不敗,下節賽事將在15日(六)、16日(日)進行,下節J1聯賽也將是世界盃前的最後一節比賽。本節賽事回顧如下:

J1100508-08-js.JPG 

               新潟擊敗清水取得三連勝,清水本季首敗《圖片來源:J's Goal》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邊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9日(日)共有兩場J1、七場J2的比賽,分析預測如下:

賠率100509-01.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本週要進行的是J1第11節、J2第12節的賽事,因為當初排賽程的時候,考慮到鹿島、川崎、大阪飛腳、廣島這四支本季參加亞冠球隊下週可能有亞冠16強的比賽,所以當初就把本節有這四支球隊的比賽都安排到7月14日(三)進行,雖然最後能參加亞冠16強比賽的只有鹿島、大阪飛腳兩隊,但賽程並沒有因此作更改,也就是說本週將只會有五場J1的比賽,而J2的就沒有任何改變。另外要留意的是,下週一(10日)日本足協將公佈本屆世界盃國腳名單,所以本週聯賽是想進入世界盃名單的球員們最後表現的機會。8日(六)三場J1、兩場J2的分析預測如下:

賠率100508-01.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結束5日(三)進行的J1、J2聯賽,J1部分清水開季十連不敗繼續在榜首位置,而大阪飛腳與川崎前鋒聯合演出4:4的戲碼,去年聯賽冠軍鹿島則是連續輸給仙台、大阪櫻花本季昇格的球隊,J2柏雷素爾客場戰平甲府風林,持續維持首位,千葉主場五連勝,排名第二的位置不變。下節J1第11節、J2第12節賽事將在5月8日(六)、9日(日)進行,本節賽事回顧如下:

J1100505-39-js.JPG 

川崎前鋒新人MF楠神順平(圖右被摸頭者)演出帽子戲法《圖片來源:J's Goal》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週是日本黃金週的假期,所以5日(三)有J1、J2共18場的比賽,本節焦點大戰包括浦和紅鑽vs名古屋鯨魚、大阪飛腳vs川崎前鋒等,而為了方便閱讀,我將本節J1、J2的分析分成兩篇,想看J2分析的就請到下面那一篇點閱,謝謝。5日(三)九場J1的分析預測如下:

賠率100505-01.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本節J2的焦點賽事為甲府風林vs柏雷素爾的上位對決,5日(三)九場J2的分析預測如下:

賠率100505-03.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週結束J1第9節及J2第10節賽程,J1排名首位、第二的清水心跳、名古屋鯨魚分別都絕殺擊敗對手,仍然穩坐一、二名,另外,上週更換新監督的大宮松鼠,終於結束連續不勝,拿下勝利,J2部分,橫濱FC在領先三球下遭到甲府逆轉,而柏雷素爾贏球依舊維持在J2首位,下節J1第10節、J2第11節賽事將在5月5日(三)進行。賽事回顧如下:

J1100501-37-js.JPG 

       大宮 9號 FW石原直樹獨進兩球幫助大宮結束七連不勝《圖片來源:J's Goal》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日(日)全都是J2的賽程,要請大家稍微留意的是,除了柏雷素爾以外,其他的球隊在週四都有進行比賽,在只有休息兩天的情況下,就得看球員的體能能否負荷了,如果比賽形成大亂鬥也沒什麼好意外的~XD。2日(日)九場J2的分析預測如下:

賠率100502-01.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