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日,日本代表隊的新球衣發表會在東京明治神宮外苑的聖徳記念絵画館前舉行,岡田武史監督及多名代表隊的選手都有參加。

091109-03.jpg 

 

球衣仍舊是由Adidas製作,本次日本的新球衣有三個特徵,首先有我們平常看到的球衣版本(Formotion),另外還有跟身體緊密合身的球衣版本(TechFit),第二個是球衣上印有日本足球協會的標誌「八咫烏」的羽毛,但它是有種烙印在球衣上的感覺,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第三個就是大家比較看不習慣的,在胸口有塊紅色的方塊,它代表的是日本的象徵紅色,意思是要選手與日本國民合為一體,為榮耀奮鬥。

 

當然一件新球衣的問世,一定會有許多正反兩邊的評價,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好看的,而且以支持日本代表隊心情來說,我是一定會入手這件新球衣的。

091109-04.jpg 091109-05.jpg

 

日本Adidas日本代表隊網站
http://www.adidas.com/jp/sports/football/jfa/index.as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