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節進行的是第二循環的最後一場賽事,C大阪雖與横浜FC戰成平手,但因為排名第二的湘南輸球,所以仍維持在首位,而仙台在客場擊敗德島,排名從第四名升上第二,與湘南並列,下節賽事將在8月22日(土)、23日(日),本節賽事回顧如下:

2009年8月16日(日)

J20816-01.jpg  J20816-02.jpg
岐阜 vs 札幌  0:2

札幌在3分時由MFダニルソン的盤帶進球取得領先,之後岐阜逐漸找回球隊該有的傳導節奏,奪回主導權,但始終無法從札幌身上取得分數,74分時,札幌利用快速反擊由MF砂川誠踢進保險分,終場札幌以0:2作客擊敗岐阜,幌取得三連勝,岐阜則是結束主場的連續11場不敗。

J20815-03.jpg  J20816-04.jpg

富山 vs 福岡  1:1
福岡一開賽利用兩防守中場,以右路為中心製造機會。上半35分,福岡由MF久藤清一FK直接進球取得領先,而富山也有定位球進攻,但沒有取得分數。富山下半場開始後,換上FW桜井正人、FW木本敬介等有速度的球員,利用運動量展開反攻,71分時,富山FW姜鉉守的傳中由FW桜井正人進球追平比數,之後富山雖有優勢但無法拿下超前分,終場雙方1:1握手言和。富山維持好狀況,連續7場不敗(4勝3和),福岡則是連續兩場和局。

J20816-05.jpg  J20816-06.jpg

横浜FC vs C大阪  2:2
C大阪在22分,左路的傳中,由FWカイオ取得進球,之後C大阪在上半場壓制著横浜FC。下半場横浜FC進行反擊,下半場6分DF八田康介藉由CK的撿漏先追回一分,20分時,FW難波宏明進球逆轉比數,但C大阪不放棄也進行反擊,39分時,C大阪替補上場的FW小松塁藉由隊友開出的FK頭捶入網將比數追平,終場兩隊以2:2握手言和,C大阪積分來到68分。賽後C大阪レヴィー クルピ監督表示「還好有靠著攻擊將比數追回,但非常不滿意比賽的結果。」。

J20816-07.jpg  J20816-08.jpg

德島 vs 仙台  0:1
一開賽,仙台就有以運動量壓制德島的感覺,但德島也展現不錯的防守,仙台MF梁勇基在上半場28分的射門,打到德島的防守球員造成變向進球,進入下半場,德島還是無法改變仙台占優勢的局面,雖有零星的邊路攻擊,但始終無法突破仙台的大門,終場仙台在客場0:1擊敗德島。德島結束連5場有得分,而仙台贏球積分來到66分,並因得失分差領先湘南而暫居第二位。

J20816-09.jpg  J20816-10.jpg

甲府 vs 岡山  0:2
比賽前段,雙方在中場都有發生零星的傳球失誤,甲府在上半場15分、17分都有很好進球機會都沒把握住,之後作客的岡山慢慢從邊路攻擊掌握優勢,39分,FW西野晃平在點球點位置附近接到球射門入網取得一分領先。下半場82分,岡山定位球由MF青木孝太進球,終場以0:2擊敗甲府,甲府雖然有些反擊,但都被岡山的嚴密防守給化解,也讓甲府連續15場有得分的紀錄終止,並結束7連不敗,積分維持64分,排名降到第四位。

J20816-11.jpg  J20816-12.jpg

熊本 vs 水戶  1:3
熊本本場比賽採用3後衛陣型,水戶在9分時先靠FW荒田智之先馳得點,下半場剛開始,MF森村昂太一個中距離射門踢進第二分,熊本FW宇留野純隨後在55分時追回一分,但62分時,水戶藉由快速反擊由FW高崎寛之再補進第三分,終場水戶在客場以1:3擊敗熊本,水戶結束2連不勝,積分只與第四名的甲府差4分。

2009年8月15日(土)

J20815-01.jpg J20815-02.jpg
鳥栖 vs 東京V  0:0

前半場東京V有效率的支配著比賽,幾度利用前場的傳導或是邊路轉換攻擊製造出進球機會,東京V在射門次數以11:5優於鳥栖,但在鳥栖的防守下,東京V無法取得任何分數,下半場20分後,鳥栖展開攻勢,不過同樣也無法突破東京V的防線,終場雙方0:0握手言和,雙方都二連不勝。

J20815-03.jpg J20815-04.jpg

栃木 vs 愛媛  1:2
比賽開始栃木用防守擋住愛媛的傳球進攻,有搶到球後就迅速展開反擊,曾數度創造出不錯的進球機會,但前半35分,愛媛獲得PK,由FW内村圭宏踢進取得第一分。下半場栃木換上FW崔根植後,有活化前場攻擊的跡象,後半31分,栃木靠MF河原和寿進球把比數追平,之後很可惜MF高安亮介的右路突破沒有替栃木踢進致勝分,反而讓愛媛在38分時,由FW内村圭宏踢進本場個人第二球,終場愛媛在客場以1:2擊敗栃木,愛媛結束5連敗,也終止了連續11場不勝,而栃木持續不勝,已經連續15場沒有嚐到勝利的滋味了。

J20815-05.jpg J20815-06.jpg

草津 vs 湘南  2:0
剛開賽時草津掌握著節奏,並積極進攻。草津在28分靠著右路MF廣山望的傳球,陣中王牌FW都倉賢進球取得領先。下半場湘南DF島村毅加入反擊行列,但草津靠著堅強防守挺住湘南的攻擊,76分時草津再靠著替補出賽的MF山崎渡接到FW都倉賢的傳球後,射門追加第二分擴大領先,終場草津在主場以2:0擊敗湘南,草津結束主場的連續14場不勝,終於拿下自本季第3節的横浜FC戰(3月22日)以來,睽違5個月的主場勝利,而湘南輸球無法取得3連勝,積分維持在66分。


@本週勝敗表@
J2-排名0817.jpg 

@本週射手榜@

J2-射手榜0817.jpg

《圖片截取自J聯盟官網、J's GOAL、SANSPO網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