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日,原本在法甲雷恩踢球的MF稻本潤一與川崎F簽下正式合約,完成轉會程序,據日本媒體推估合約為3年8500萬日幣(也有其他媒體推估6800萬),而川崎球團也隨即在川崎主球場-等々力競技場舉行隊史上首次的單獨入團記者會。

J1100115-01.jpg

稻本潤一已經在歐洲八年左右,當記者問他回來日本的踢球的原因,他表示在去到歐洲踢球以前他就告訴自己只要到了30歲他就要回來日本踢球,經過審慎思考,他認為川崎是最能讓他發揮的球隊,所以他決定加盟川崎,而也有記者問他回來的原因是否跟今年的世界杯有關係,他提到並不全然是這個原因,他認為他的首要目標是希望能替川崎拿到隊史的第一個冠軍頭銜,當然成為世界杯日本代表也會是他今年很重要的目標,若屆時稻本順利入選的話,將會是他連續參加三屆世界杯的賽事。

稻本潤一選擇了20號為他的背號,在他加入之後,從川崎新監督高畠勉的規劃來看,稻本將負責防守中場的位置,有了稻本這名防守組織經驗豐富的選手,陣中MF中村憲剛的位置可以更往前來增加球隊整體的進攻火力,中村就不必像去年球季,常常要攻擊、防守兩頭燒。

而日本足球協會也在同一天追加招集稻本潤一進入本期的日本代表隊。

J1100115-02.jpg J1100115-03.jpg

以上

《圖片截取自日本J's Goal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