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日本U-17代表的スペイン遠征(西班牙遠征)共要參加兩個大會,先進行的是8/8~8/11的VILLAREAL国際ユースサッカー大会,而8/15~8/16要進行的是Manel Forne Pons ユーストーナメント,更重要的是這批選手將在10月參加FIFA U-17奈及利亞世界杯,而VILLAREAL国際ユースサッカー大会賽後簡評如下:

2009年8月8日~8月11日

 

本次大會共有八支球隊參加,包括地主西班牙皇家馬德里、比利亞雷爾、義大利AC米蘭、英格蘭利物浦、蘇格蘭賽爾提克、荷蘭阿賈克斯、日本ガンバ大阪、日本U-17代表隊(以上八隊陣中皆為U-17選手)。

本次比賽的賽制為一場比賽60分鐘(上、下半場各30分),分成A、B兩組進行單循環比賽,之後再由各組相同名次的隊伍交戰來決定本次大會名次。本次日本U-17代表隊陣中最受人矚目的選手是來自ガンバ大阪的MF宇佐美貴史,來自京都サンガ的FW宮吉拓実也同樣令人期待,其他成員多為J聯盟青年隊的選手及幾名高中球員。

日本U-17代表隊在B組取得1和2敗為第四名,而最後一場與A組第四名比利亞雷爾交手,以5:0大勝對手,本次大會成績以第七名作收,MF宇佐美貴史及FW宮吉拓実並列大會進球王,皆有3個進球。

結束四天賽事,最後排名為第一名利物浦、第二名賽爾提克、第三名AC米蘭、第四名阿賈克斯、第五名皇家馬德里、第六名ガンバ大阪、第七名日本U-17代表隊、第八名比利亞雷爾。

@@本次VILLAREAL国際ユースサッカー大会U-17日本代表隊成績@@


@スペイン遠征(8/5~8/18)U-17日本代表隊名單

 

@教練團名單


《圖片截取自日本Yahoo!、SANSPO網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