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U-20 代表 - 8月4日(火) 日本 vs 南アフリカ(南非) 賽後簡評如下:

2009年8月4日(火)

 

日本 vs 南アフリカ  6:2
U-20日本代表在韓國舉行的水原国際ユース大会進行第二戰,以6:2大比分擊敗南非。

本大會首次先發的FW大迫勇也(鹿島),在後半31分,利用自己擅長的post play助攻給DF當間建文(鹿島)進球,大迫的表現也得到日本監督岡田武史的高評價,岡田監督表示:「在前場擔任攻擊的起點或是往禁區內自行進攻,大迫在這方面取得很好的平衡,甚至在防守方面也有出色表現。」,日本將在6日(木)與韓國代表進行最後一場比賽。

本場比賽岡田監督採用日本A代表的4-2-3-1陣型,號稱「憲剛システム」,而FW大迫勇也就是擔任單前鋒的角色,不過大迫對於本場比賽自己沒有進球感到有些遺憾,期許自己能在下一場對韓國的比賽進球。

日本前半場先靠MF河井陽介(慶大)的FK先馳得點,在被南非追平後,MF青木拓矢(大宮)進球再次超前,之後元日本代表MF水沼貴史的長男MF水沼宏太(横浜FM)等人陸續進球追加比分,不過雖然贏球但岡田監督對於日本代表本場比賽的整體表現是有些不滿的,他提到:「雖然有拿下分數,但整體表現只有達成一半的目標,後半場在腳步的移動有減緩跡象,也因此發生了不少危險場面。」,他要求U-20的球員們能以晉升A代表為目標,在各方面都有更積極的表現。

第一場比賽2日(日),U-20日本代表以0:1輸給エジプト(埃及),所以日本代表目前的成績為一勝一敗、積分3分。

@水原国際ユース(7/31~8/7 韓國水原)U-20日本代表名單

 

@U-20教練團名單

《圖片截取自日本Yahoo!、J聯盟官網、J's GOAL、SANSPO網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