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三)進行D組最後一場賽事,德國靠著Oezil的進球以0:1擊敗迦納,而澳洲則是以2:1打敗塞爾維亞,取得本屆世界盃首勝,依照上述兩場的比賽結果,德國以2勝1敗、D組第一晉級16強,迦納與澳洲同為1勝1和1敗,但迦納的得失球差優於澳洲,所以由迦納取得晉級資格。

德國代表-100623-02-sina.jpg 

                德國靠著Oezil的進球以D組第一晉級《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迦納vs德國 0:1
德國:Oezil 60’

德國代表-100623-01-sina.jpg

                        德國球員開心晉級《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上半場錯失一次大好單刀進球機會的德國新星Oezil在下半場60分靠著中距離射門取得進球。從整場比賽來看,德國的進攻較佔優勢,不論是Lahm、Schweinsteiger都有不錯的表現,不過可能是整體過於強調進攻,使得德國本場的防守險象環生,多次都差點被迦納利用速度攻破大門,還好門將Neur、Lahm屢次化解危機,我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是Podolski本場的表現,他進攻球門的變化性略顯不足,很多進攻都是以長射草草結束,最終德國以分組第一晉級,16強賽的對手為C組第二的英格蘭。

德國代表-100623-03-sina.jpg

       德國Lahm攻守兩端都有出色表現《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德國代表-100623-04-sina.jpg
                  德國Schweinsteiger有優異發揮《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至於迦納成為本屆第一個晉級16強的非洲球隊,不過本場比賽迦納在進攻上並沒有什麼組織,感覺只是想利用速度及身材來挑戰德國禁區,迦納在未來的比賽應該要試著踢的更聰明一點,迦納16強賽的對手為C組第一的美國。

迦納代表-100623-01-sina.jpg

                         迦納球員慶祝晉級《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澳洲vs塞爾維亞 2:1
澳洲:Cahill 69’、Holman 73’
塞爾維亞:Pantelic 84’

澳洲代表-100623-01-sina.jpg  

                      終於看見澳洲Cahill進球後的招牌動作《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上半場塞爾維亞的表現明顯是優於澳洲的,只是塞爾維亞自己沒有把握住進球的良機,尤其是Krasic都已經形成單刀還沒有進球,實在是相當可惜,下半場澳洲就像醒過來一樣,開始展開強烈的進攻,後半69分鐘起,在短短四分鐘內靠著Cahill的頭頂及Holman的中距離射門取得兩分的領先,反而讓澳洲一度看到晉級的希望。

澳洲代表-100623-02-sina.jpg

                     澳洲進第二球的Holman《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不過塞爾維亞在84分由Pantelic門前的補射追回一分,讓塞爾維亞再度燃起晉級的可能,只是最後幾次進攻不是越位,不然就是過於緊張導致傳球不夠精確,錯失追平比數機會,終場塞爾維亞以2:1敗給澳洲,贏球的澳洲積分雖然與迦納同為4分,但得失分差輸給迦納,所以與塞爾維亞一同在本組遭到淘汰。

塞爾維亞代表-100623-01-sina.jpg

                    塞爾維亞Pantelic進球瞬間《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澳洲代表-100623-03-sina.jpg
                            澳洲遭到淘汰《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