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日(日)有J1兩場、J2七場,共9場比賽,分析預測如下:

賠率100425-01.JPG 

賠率100425-02.JPG

                         賠率隨時會變動,最新賠率請前往富邦運動彩券網站觀看


最新傷兵、出場停止名單(4月23日更新) http://kunihiko.pixnet.net/blog/post/5462049
J1、J2最新排名、射手榜(4月22日更新) http://kunihiko.pixnet.net/blog/post/5395257

J1
7205 大阪櫻花vs名古屋鯨魚
預測:1:2

大阪櫻花上週靠著MF香川真司獨進兩球的優異表現以2:1擊敗湘南,聯賽3連不敗,大阪櫻花本季主場成績不錯,2勝1和保持不敗。香川真司近四場比賽有五個進球,腳風正順,本場比賽要留意的是FWアドリアーノ(Adriano)及MFマルチネス(Martinez)可能都因傷缺席本場比賽,預計由播戸竜二、家長昭博取代先發。

而名古屋週中以1:0敗給廣島,結束聯賽的四連不敗,近期連續兩場不勝,本場比賽周中缺賽FW的ケネディ(Kennedy)可能依舊無法上場,從週中的比賽內容來看,Kennedy的缺賽的確讓名古屋的前場攻擊少了個中心,雖然取代上場的卷佑樹也是屬於高中鋒類型,但實力上還是有些差距。另外,近兩場比賽名古屋都是最後階段才被進球,後防如何維持防守的專注度是近期需要注意的。本場比賽還有個焦點是,兩隊都有去年在大分三神一同踢球的球員,包括名古屋的金崎夢生、大阪櫻花的家長昭博、高橋大輔、上本大海等人,老隊友之間的對決也相當令人期待。

兩隊上一次交手是在2006年的聯賽。兩隊都是崇尚進攻的球隊,不過若從防線的穩定度來看,我認為名古屋較有優勢,這場比賽看好名古屋勝出。


7206 湘南比馬vs仙台維加塔
預測:1:0

湘南上節聯賽被大阪櫻花絕殺輸球,近期三連不勝,如何穩當的組織進攻,減少失誤的發生,是湘南需要改善的問題,上一場替補出賽取得進球的主力前鋒田原豐本場比賽應該可以回到首發,湘南本季主場成績一勝兩和一敗,若要提升成績,一定要加強在主場的勝率。而仙台上周主場0:1敗給神戶,近期苦吞二連敗,這兩場比賽常看到對手防堵MF梁勇基成功就等於斷了仙台的進攻,仙台能否有其他球員挺身而出,有關著仙台未來的表現。另外,去年10個進球的中原貴之,本季進球還沒開張,去年中原貴之面對湘南共有三個進球,本場比賽會有怎樣的表現令人期待。

去年在J2的交手,雙方各取得一勝一和一敗。兩隊近期的進攻都不是太穩定,要取得大量進球可能不是太容易,這場看好小分。


J2
7201 福岡黃蜂vs鳥栖砂岩
預測:2:2

原本九州球隊之間的對戰被稱為「九州德比」,但因為本季有大分、北九州兩隊進入J2,所以J聯盟把「九州德比」改稱為「Battle of 九州」。上週福岡以1:0輸給水戶,近期吞下二連敗、三連不勝,其實上節比賽福岡積極,但無奈就是進不了球,本場比賽DF田中誠禁賽。鳥栖上週2:0敗給柏,無緣四連勝,但近期鳥栖球員之間的配合越來越好是事實。福岡近期成績不佳讓人沒有信心,但鳥栖客場的成績也不是太好,這場看好雙方打和。


7202 札幌岡薩多vs水戶聖葵
預測:1:0

札幌上節輪空,最近兩場比賽都沒有拿下勝利,本季到目前為止札幌在攻守方面都呈現不是很穩定的狀態,若不加緊速度磨和,接下來比賽可能會很辛苦。而水戶上週1:0主場小勝福岡,拿下本季第二勝,不過水戶本季在防守方面表現出色,七場比賽僅有4個失球,若能在進攻上再多加調整,成績應該有機會向上提升,本場後衛保崎淳禁賽。雖然札幌在主場有進球能力,但水戶近期的防守夠堅強,這場看好小分。


7203 富山勝利vs德島漩渦
預測:0:3

富山上節以5:0遭到甲府無情砲轟,原以為好轉的防線再度崩潰,本季六場比賽失球16球,目前是J2防守最差的球隊。德島在上節的「四國德比」與愛媛0:0平手,近期連續兩場沒有拿下勝利,且這兩場比賽都沒進球,不過從上節的比賽內容來看,德島的攻擊還是相當積極,只是門前把握度不夠,本場比賽面對本季防守不佳的富山,應該會是很好挽回攻擊自信的時候,看好德島勝出。


7204 大分三神vs北九州前進
預測:3:1

同樣是「Battle of 九州」。大分上週下半場連進三球,以1:3逆轉擊敗草津,拿下三連勝,目前排名暫居第二,後衛刀根亮輔連續兩場進球。大分本季七場比賽場場有進球,且有四場比賽單場進3球。而北九州上節與栃木平手收場,近期四連不勝,防線連續三場失分。本季北九州面對進攻強勢的球隊,失分還是不少,而大分本身的防線也不是太穩定,北九州也有進球機會,這場比賽看好大分(大小球)。


7209 岡山綠雉vs草津溫泉
預測:0:1
岡山上週2:1主場逆轉擊敗前段班的千葉,上週岡山在下半場發揮優秀的防守戰力,並靠著反擊將千葉擊垮,就看岡山如何把上週出色的節奏帶到本場比賽。而草津上節1:3遭到大分逆轉輸球,吞下本季第六敗,勝場仍未開張,不過FWラフィーニャ(Rafinha)終於取得本季的第一個進球。兩隊都非屬於進攻型的球隊,這場比賽看首推小分,另外,草津近期開始有些不錯的組織進攻,若能在防守上防住進攻不佳的岡山,本場比賽應該有機會拿下本季首勝。


7210 東京綠茵vs甲府風林
預測:0:2
東京綠茵上週靠著MF飯尾一慶的進球以0:1絕殺贏球,拿下本季首勝,結束五連不勝。而甲府上週進攻大爆發,以5:0主場擊敗富山,近期聯賽二連勝,對手東京綠茵本季的狀況不佳,但陣中還是有些有潛力的年輕球員,絕對不可輕視,FW大西容平受傷將缺席本場比賽。本場比賽個人看好甲府能夠延續上週進攻氣勢繼續贏球,希望這樣的強勢進攻不要只是曇花一現。


7211 千葉市原vs FC岐阜
預測:1:1

千葉上週2:1輸給岡山,吞下本季第二敗,千葉上週就是在攻守轉換的速度太遲,才會讓對手抓住機會反擊,這點在本場比賽要特別留意。而岐阜上週遭到東京綠茵絕殺,以0:1主場輸球,上節岐阜自己在進攻組織做的太差,全場僅有3次射門,不過本季岐阜除了有一場3:1輸給大分以外,其餘的比賽都可以把失分控制在一分以下,表示防守還是有些穩定性,這場比賽應該有機會在客場拿下和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