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日(日)尚有4場J2賽事,分析預測如下:

賠率100606-01.JPG 

賠率100606-02.JPG 

                        賠率隨時會變動,最新賠率請前往富邦運動彩券網站觀看

最新傷兵、出場停止名單(toto)  http://www.toto-club.net/data/data.html
J1、J2最新排名、射手榜(5月31日更新) http://kunihiko.pixnet.net/blog/post/5395257

7301 大分三神vs東京綠茵
預測:1:1

大分:排名11,成績5勝3和6敗
東京綠茵:排名14,成績4勝4和6敗
大分上節與熊本0:0平手,結束連續五場失分的困境,不過近期六連不勝,進攻方面也連續兩場沒進球,DF小林宏之禁賽。而東京綠茵近期二連不勝,但進攻連續四場有進球,本場MF柴崎晃誠禁賽。兩隊最近的表現半斤八兩,並看不出有能擊敗對手的優勢,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雙方和局。


7302 櫪木SC vs福岡黃蜂
預測:2:1

櫪木:排名4,成績7勝5和2敗
福岡:排名6,成績7勝2和5敗
櫪木上週延續近期的好狀況,最近四連勝、連十一場不敗,且難能可貴的是櫪木連續六場完封對手,進攻穩定,防守堅強,成績自然就能夠有所提升,陣中主力FWリカルド ロボ(Ricardo Lobo)連續三場都有進球,本場DF米山篤志禁賽。而福岡近期的狀況也不錯,三連勝、五連不敗,防守原本是福岡的罩門,但近兩場比賽福岡都是以1:0完封對手,防守的表現不錯。雖然上賽季福岡三連勝櫪木,但櫪木本季的表現相當出色今非昔比,本場比賽看好有主場優勢的櫪木贏球。


7305 北九州前進vs甲府風林
預測:0:1
北九州:排名18,成績1勝6和8敗
甲府:排名2,成績10勝2和2敗
北九州上週以3:2敗給鳥栖,二連敗、十二連不勝,不過上一場比賽進攻端表現不錯,是北九州本季首度單場進球2球,不過防守方面近期已經連續五場失分,要特別小心甲府的定位球進攻。甲府最近拉出一波四連勝,FWハーフナー マイク(Mike Havenaar)狀況大好,連續四場進球,共有5球進帳,他也放話要挑戰大黑將志進球王的寶座。北九州主場比較少見大量失分的情形,本場比賽看好小分。


7306 千葉市原vs愛媛FC
預測:0:0

千葉:排名3,成績8勝3和3敗
愛媛:排名9,成績5勝4和5敗
千葉上週客場1:0敗給水戶,在進攻連結上做的並不是很好,在對手精采防守下,本季首度沒有得分結束比賽,本場FWネット(Neto)禁賽。而愛媛上週在主場被甲府絕殺輸球,不過從比賽內容來看,以アライール、金守智哉為中心的防守做的相當不錯。千葉本季主場6勝1和,尚未有敗績,不過愛媛本場客場出賽勢必先以防守為主,愛媛本季防守只丟9球,排名J2第三少,以愛媛的防守功力應該有機會拿下和局,而同樣看好小分。

以上

《 所有分析預測僅供參考,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