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日(日),世界盃進行D組塞爾維亞vs迦納的比賽,塞爾維亞下半場因Lukovic單場累積兩張黃牌遭到驅逐出場,形成場上少一人的劣勢,加上自己球員又在禁區內手球給迦納點球機會,迦納由前鋒Gyan操刀踢進,迦納就以0:1擊敗塞爾維亞。

迦納代表-100613-01-y.jpg 

             迦納前鋒Gyan主罰點球瞬間《圖片來源:日本Yahoo!》

本場比賽塞爾維亞陣中知名球星Ivanovic(切爾西)、Vicdic(曼聯)、Stankovic(國米)等人都有先發出賽,而迦納則是由在法甲雷恩效力的Gyan擔任單前鋒。上半場迦納展現出球隊應有的速度感,不斷利用兩側邊路進攻帶給塞爾維亞威脅,而塞爾維亞則是希望藉由右中場Krasic、前鋒Zigic、Pantelic等人的配合,看能否創造出一些機會,但上半場多半看到的都是塞爾維亞進攻不順暢,但防守又有些吃力的畫面。

塞爾維亞代表-100613-01-y.jpg 

        右為塞爾維亞後衛Vicdic《圖片來源:日本Yahoo!》

下半場,迦納並沒有改變太多戰術,持續利用速度壓迫塞爾維亞,塞爾維亞多次在門前的防守,或是被突破後從背後辛苦追人,都讓人感覺塞爾維亞的防線有些無法招架迦納的進攻,不過塞爾維亞在下半場的進攻也有些起色,門前的機會增加,不過在後半29分,塞爾維亞中後衛Lukovic因為單場領到兩張黃牌變一紅牌遭到驅逐出場,也破壞了場上的平衡,但少一人應戰的塞爾維亞左路替補上場的Lazovic表現出色,進攻的場面變多,塞爾維亞甚至還差點取得進球,可惜射門被迦納門將Kingson精采擋下,後半39分,塞爾維亞在防守時,Kuzmanovic禁區手球給了迦納點球機會,迦納由前鋒Gyan主罰進球,取得寶貴的一分,終場迦納就靠著這個點球以0:1取得勝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