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日本代表荷蘭遠征的22人選手名單於本日(28日)發表,海外組共有五名選手,而於義甲卡塔尼亞踢球的FW森本貴幸首次被招集,於法甲雷恩踢球的MF稻本潤一則是繼2月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澳洲戰以來再次復歸,日本國內則是鹿島DF岩政大樹繼去年2月以來再度入選國家隊,日本代表將在9月5日(土)、9日(木),分別出戰荷蘭及迦納國家代表隊,比賽地點都在荷蘭。

@最新消息:
9月1日:FW森本貴幸因傷退出本次遠征。
8月31日:FW大久保嘉人因傷退出本次遠征,由磐田FW前田遼一遞補。

@本次オランダ遠征(9/5 オランダ代表戦、9/9 ガーナ代表戦)日本代表名單

日本A代表-0828-01選手名單.jpg  

日本A代表-0828-02選手名單.jpg 

日本A代表-0828-03 Stuff名單.jpg 

@9月3日練球照片

日本A代表-090903-02.jpg  日本A代表-090903-04.jpg

日本A代表-090903-05.jpg  日本A代表-090904-03.jpg

《圖片截取自日本Yahoo!、SANSPO網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