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1的昇格競爭進入非常火熱的狀態,目前首位的C大阪68分,而仙台、湘南、甲府都是67分並列第二,第五名的水戶也以62分緊咬著,只要有個不留神,可能在排名方面就會大洗牌,就看前段班的球隊如何把握了,本日J2的預測分析如下:

J2-0829賠率.jpg 

6203甲府vs富山
甲府上週在客場與德島的比賽,直到下半場32分才靠FWマラニョン的進球才辛苦以0:1擊敗德島,結束三連不勝。而富山可以說是本季J2到目前為止最大的驚奇,一個本季才昇格J2的球隊,雖然從排名來看是位於中段班,但近期八連不敗(5勝3和)的成績可以說是非常優秀,靠的是堅強的防守能力及球員的運動量,上週在客場以0:1擊敗東京V。

前兩次交手,甲府成績是1和1敗,甲府是個很會利用前場個人技術進行攻擊的球隊,所以富山如何利用壓迫讓甲府的球員無法發揮技術是很大的重點,而富山的特點就是在上半場利用守勢先壓住對手,然後下半場在利用體能來擊倒對方,本場比賽還有個數據值得留意,甲府本季尚未贏過本季從JFL升上來的富山、栃木、岡山這三隊,富山能否再度擊敗甲府嗎?我個人是蠻期待的~
推薦:客勝

6209福岡vs湘南
福岡上週在主場3:1擊敗栃木,結束近期四連不勝,MF田中祐昌獨進兩球,而湘南上週在主場與仙台1:1和局,目前與首位的C大阪積分差距只有1分,不過近期湘南客場三連敗,為了爭取昇格J1,面對下位的球隊絕對不可以大意,本場比賽主力MFアジエル禁賽。

雙方本季兩次對戰,各取得1勝1敗,對於福岡來說,面對攻擊力強勁的湘南,如何防住以FWリンコン為中心的前場組合是最重要的,而自己要取分就得看快速反擊的把握度了,看在前兩次兩隊交手分別打出0:3、2:3的比數,福岡上週的進攻表現,顯示近期在進攻的狀況應該不錯,加上湘南的進攻能力,我看好這場比賽開出大分。
推薦:大分

6210栃木vs鳥栖
栃木是目前J2成績最慘的球隊,已經連續16場不勝,主場則是12連不勝,但新加入的FW崔根植一直有著不錯的表現,近期再補進東京V的FWレオナルド及福岡DF宮本亨,可以增加整體的戰力。而鳥栖上週與札幌大亂鬥,靠著終場補時階段MF高橋義希的FK直接進球以3:3和局作收,本場比賽DF飯尾和也禁賽,所以在後防方面需要做些調整。

本季兩次交手,栃木取得一和一敗,栃木面對鳥栖最重要的是如何守住FWハーフナー マイク,因為他是全隊的攻擊重心,而鳥栖則是看能否發揮擅長的邊路攻擊來突破栃木,不過前一次交戰,鳥栖是以0:5大勝,除了信心較強之外,鳥栖目前積分55分,離昇格J1雖然有著12分的差距,但還不是放棄的時候,我個人認為戰意較強的鳥栖可以獲得勝利。
推薦:客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