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三),日本與塞爾維亞將於大阪長居スタジアム(C大阪的主場地)台灣時間18:20進行友誼賽,由於本日並非國際比賽日,所以兩國都是以國內組的球員為主,並沒有徵召在國外踢球的主力選手。

日本A代表-100406-15-js.JPG 
                        日本代表隊6日進行練習《圖片來源:J's Goal》

日本代表-100407賠率-01.JPG 

日本代表-100407賠率-02.JPG 
                                     賠率隨時會變動,最新賠率請前往富邦運動彩券網站觀看

日本代表隊本次召集名單 http://kunihiko.pixnet.net/blog/post/5749270

先介紹日本隊的近況,日本目前世界排名45名,在世界杯的分組是E組,與荷蘭、丹麥、喀麥隆同組。由於這場比賽沒有徵召海外組的球員,所以這場比賽可以說是國內組這些球員爭取進入參加世界杯名單的機會。主力後衛田中マルクス闘莉王本場比賽因為禁賽所以沒有入選集訓,日前DF駒野友一、今野泰幸因傷退出本次代表隊集訓,而由槙野智章(廣島)遞補。FW玉田圭司、DF內田篤人則傳出有傷,所以這場比賽同樣可能不會上場。據這兩天日本媒體的報導,本場比賽日本可能排出的先發陣容是單前鋒岡崎慎司,遠藤保仁預計會在前鋒下面的位置,左中場興梠慎三、右中場為中村俊輔,兩名後腰由阿部勇樹、稻本潤一擔任,後衛則是由長友佑都、中澤佑二、栗原永藏、德永悠平出任,門將則是楢崎正剛。

日本A代表-100406-19-y.jpg 

 左為遠藤保仁、右為中村俊輔《圖片來源:日本Yahoo!》

對手塞爾維亞目前世界排名15名,在世界杯分在D組,與德國、澳洲、迦納同組。陣中有名的選手包括後衛Vidić(曼聯)、Ivanović(切爾西)、中場Stanković(國際米蘭)等人,不過由於本週並非國際比賽日,所以大部分的主力陣容都沒有參加這次國家隊的召集,塞爾維亞這次來到日本的球員也以他們國內聯賽的球員為主,陣中算的上國家隊主力的只有中場Petrović(貝爾格萊德游擊隊)、前鋒Lekić(貝爾格萊德紅星)兩人而已。而原本傳出不會一同前來日本的塞爾維亞總教練Antić則是有來到日本,但本場比賽確定由助理教練來負責督軍。塞爾維亞的狀況與日本相同,國內組的球員要在本場比賽積極表現,或許才有機會被選入世界杯的正選名單。

過去在南斯拉夫時代,兩隊就曾經有交手經驗,但更名為塞爾維亞(南斯拉夫--塞黒--塞爾維亞,這是近代歐洲史,有興趣的請自行研究XD。)後,本場是首次的交手,從塞爾維亞的官方紀錄來看,兩隊交手六次(1960、1990、2000年代各兩場),雙方成績各為三勝三負。

 

以上

日本A代表-100406-08-js.JPG

                MF阿部勇樹《圖片來源:J's Go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