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二),G組的比賽開踢,首先登場的是象牙海岸vs葡萄牙的比賽,象牙海岸明星前鋒Drogba在下半場替補出賽,而葡萄牙的C.Ronaldo全場射門機會並不多,兩人都無法幫助球隊取得勝利,終場兩隊以0:0握手言和。

象牙海岸代表-100615-01-y.jpg

 左為象牙海岸Drogba,右為葡萄牙C.Ronaldo《圖片來源:日本Yahoo!》

整場比賽看下來,最活躍的不是大家眾所矚目的C.Ronaldo,也不是下半場替補出賽的Drogba,而是象牙海岸Gervinho,他在左路不斷的利用速度突破對手,停球後的反應也相當出色,讓葡萄牙的後防守的相當吃力,上半場象牙海岸全隊有展現出他們的特色,爆發力強,速度快,又利用他們壯碩的身材進行侵略性十足的攻擊,而防守搶斷球後的轉換攻擊也很快速,與前一日輸給日本的的喀麥隆完全不同,下半場雖然換上Drogba加強進攻,但似乎沒有取得太好的效果,僅在最後關頭有射門的表現。

象牙海岸代表-100615-02-y.jpg

           象牙海岸本場表現亮眼的Gervinho(左)《圖片來源:日本Yahoo!》

象牙海岸代表-100615-03-y.jpg 
     象牙海岸前鋒Drogba《圖片來源:日本Yahoo!》

葡萄牙方面,雖然一開賽C.Ronaldo的長射打中門柱讓人看到他想帶領葡萄牙贏球的企圖心,不過可惜的是全場他讓人記得的也可能只有剛開賽的這個射門,其實C.Ronaldo在前場很積極的想要拿球進攻,但無奈上半場葡萄牙在中場連結並不是很順暢,球都無法順利的傳到他腳上,導致有些時間還看到他自己回撤到中場想辦法作接應,前鋒Liedson很積極的跑動,但並沒有什麼射門的機會,下半場葡萄牙明顯在中場的爭奪變的較為強勢,在換上Simao、Tiago等人後,感覺葡萄牙的進攻變多,且在右路的小組配合也增加了,但整體來說進攻是被壓制的,而防守方面,雖然象牙海岸進攻強勢,但葡萄牙的後防Alves、Carvalho的表現也算是穩定,一次又一次的化解危機,而邊衛Coentrao的表現更是值得嘉許,除了看到他插上助攻,回防的速度也相當快速。

葡萄牙代表-100615-03-y.jpg  

           葡萄牙明星前鋒C.Ronaldo《圖片來源:日本Yahoo!》

葡萄牙代表-100615-02-sina.jpg
                     葡萄牙後衛Alves《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最終兩隊雖然是以0:0結束比賽,比賽確實有些沉悶,但我個人還還蠻喜歡這場比賽的氛圍,畢竟兩隊都知道本場比賽事關重要,在不想輸掉比賽的情況下,都踢的相當認真,只是死亡之組第一場比賽就以和局收場,相信未來的G組的比賽只會更緊張刺激了。

葡萄牙代表-100615-01-sina.jpg

                           賽後兩隊一團和氣《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