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各組的第一輪賽事已經完成,從16日(三)要開始各組第二輪的比賽,首先登場的是A組南非vs烏拉圭,本場比賽烏拉圭前鋒Forlan表現出色,單場獨進兩球,而下半場南非門將Khune領到紅牌遭到驅逐出場更是重創地主南非的士氣,終場烏拉圭以0:3擊敗南非。

烏拉圭代表-100616-01-y.jpg 

                 烏拉圭Forlan單場獨進兩球《圖片來源:日本Yahoo!》

從比賽內容來看,整場比賽南非的進攻組織相當低迷,進攻節奏沒有太多變化,Modise、Pienaar、Tshabalala這三名中場球員沒有發揮應有的機能,而烏拉圭則是佔據大半時間的進攻優勢,前場Forlan、Suarez在前場表現的相當活躍,尤其是Forlan跑動、傳球、射門讓南非球員相當頭疼,就算對他有所堤防,但還是讓他取得了兩個進球,他在上半場一個遠距離的射門入網,下半場再靠一個點球取得本場第二分,是本屆世界盃首位單場獨中兩元的球員,終場補時階段,烏拉圭再由A.Pereira進球取得第三分,這球是Suarez的助攻。

南非代表-100616-02-y.jpg  

                  南非Pienaar表現普通《圖片來源:日本Yahoo!》

烏拉圭代表-100616-04-sina.jpg 
                 烏拉圭進第三球的A.Pereira《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至於在防守方面,我個人覺得烏拉圭能夠壓制南非的進攻,兩名防守中場Perez、Rios居功厥偉,比賽中兩人防守相當積極,南非球員拿到球就馬上進行壓迫,甚至在協防也做的很好,這也讓烏拉圭後衛Lugano、Godin在本場比賽也顯的比較輕鬆。

烏拉圭代表-100616-05-sina.jpg 

            烏拉圭兩名防守中場Perez(右)、Rios(左)《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南非輸掉這場比賽後,下一場得面對本組最大強敵法國,加上下一場比賽中場Dikgacoi及門將Khune禁賽,南非想要晉級的確是不樂觀,而烏拉圭則是向晉級邁進一大步。

南非代表-100616-01-y.jpg

南非門將Khune本場領到紅牌,下一場比賽禁賽《圖片來源:日本Yaho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