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三),世界盃進行H組洪都拉斯vs智利的比賽,智利精采呈現總教練Bielsa注重進攻的風格,全場不斷攻擊洪都拉斯球門,智利靠著上半場Beausejour的進球終場以0:1取得勝利,智利睽違48年再次在世界盃比賽中獲得勝利。

智利代表-100616-02-y.jpg 

                     智利球員們慶祝進球《圖片來源:日本Yahoo!》

本場原本預期智利會排出三後衛的進攻陣型,但上半場卻排出四後衛的陣容,上半場智利用短傳、跑動、配合控制這大部分時間的主導權,開賽之初,智利取得幾次定位球的機會,而右邊衛Isla及右前場的Sanchez的積極進攻帶洪都拉斯不少壓力,另外智利的中場軸心Fernandez的表現也相當出色,當智利後防球員搶斷球後他總是可以很冷靜的將球穩穩的送向前場,全場唯一的進球發生在上半34分,智利Fernandez將球傳給插上助攻的邊衛Isla,Isla在底線橫傳到門前,門前的Beausejour將球給撞進球門。

智利代表-100616-03-y.jpg  

   智利取得進球的Beausejour《圖片來源:日本Yahoo!》

反觀洪都拉斯明顯在默契配合上沒有智利球員出色,進攻上幾乎都是以反擊為主,並沒有看到什麼組織進攻的場面,進攻發動大部分都是倚賴右路的Alvarez,而且由於中後場的球員由於陣型都較偏後進行防守,所以明顯感覺中場的連結並不是很順利,前鋒Pavon拿到球的機會也很少。

洪都拉斯代表-100616-01-y.jpg

                        洪都拉斯中場Palacios《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下半場有段時間智利反而將陣型又改成三後衛,而且持續進行攻擊,本場最活躍的應該算是智利的Sanchez,他不斷的利用爆發力盤帶突破,讓全世界球迷看見他的能力,智利下半場幾次門前大好機會,很可惜不是射偏不然就是被洪都拉斯門將擋下,雖然沒有將領先比數擴大,但他們攻守兩端的優異表現,也足夠讓他們能夠以0:1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智利代表-100616-01-y.jpg

              智利本場表現活躍的Sanchez《圖片來源:日本Yaho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