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聯賽盃剩下最後兩節的比賽,目前A組的大阪櫻花及B組湘南確定淘汰,而有的球隊也在淘汰邊緣,要特別小心各隊的戰意,而各場比賽的結果都會讓誰是最後晉級球隊發生變化,相信比賽會相當刺激。5日(六)共有四場聯賽盃的比賽,分析預測如下:

聯賽杯賠率100605-01.JPG 

聯賽杯賠率100605-02.JPG 

                       賠率隨時會變動,最新賠率請前往富邦運動彩券網站觀看

最新傷兵、出場停止名單(toto)  http://www.toto-club.net/data/data.html

A組
6303 大宮松鼠vs大阪櫻花
預測:2:1

大宮聯賽盃成績:1勝1和2敗、積分4分,排名A組第五
大阪櫻花聯賽盃成績:1和3敗、積分1分,排名A組第七 (確定淘汰)
大宮目前在A組的情況是只要再輸掉一場比賽,就確定在本組淘汰,所以剩下的兩場比賽就有非贏不可的壓力,不過若從大宮鈴木淳監督近兩場比賽的調度來看,他給不少年輕選手磨練機會,反而讓主力DFマト(Mato)、杉山新等人都在替補席上休息,本場DF坪内秀介禁賽。大阪櫻花已經確定在A組淘汰,無緣聯賽盃八強,所以將可預見剩下的兩場比賽會給年輕選手更多機會上場,主力門將キム ジンヒョン(金鎭鉉)本場禁賽。兩隊在開幕戰的交手,大宮是以3:0擊敗大阪櫻花,大宮在心理上有優勢,大阪櫻花在確定淘汰戰意較差的情況下,加上又是客場出賽,這場比賽很難看好,本場直接推薦主隊大宮贏球。


6304 仙台維加塔vs名古屋鯨魚
預測:1:1

仙台聯賽盃成績:2勝2和、積分8分,排名A組第二
名古屋聯賽盃成績:2和2敗、積分2分,排名A組第六
仙台近期在聯賽盃取得二連勝,都是1:0的比數拿下對手,防線連續兩場沒有失分,防守近況不錯,對於仙台而言,這場面對名古屋的比賽相當重要,若能取得勝利,且週日FC東京輸球的話,本組就可以確定是京都、FC東京晉級,反之若輸球或和局,積分就很有可能被FC東京超越。而名古屋在四名主力缺陣的聯賽盃比賽成績不佳,近三場盃賽僅取得1和2敗,這三場盃賽僅有2個進球、失球5球,目前名古屋已經算是一隻腳踏在淘汰圈裡了,若名古屋想爭取晉級八強,剩下的兩場比賽都要贏球,且要寄望排名在自己前面的球隊失分,基本上這個晉級的難度太大,本場主力中場ブルザノビッチ(Burzanovic)禁賽。本季兩隊有過一次交手,該場名古屋靠著DF田中闘莉王的絕殺進球以1:2取得勝利,雖然仙台近期二連勝,加上主場出賽戰意較佳,但要留意仙台取得追加分數的能力不足,這場比賽首推小分,而我看好雙方和局。


B組
6305 神戶勝利船vs橫濱水手
預測:1:1

神戶聯賽盃成績:1勝3敗、積分3分,排名B組第六
橫濱水手聯賽盃成績:2勝1和1敗、積分7分,排名B組第三
神戶上節客場輸給磐田,讓自己在聯賽盃面臨淘汰的邊緣,神戶在近三場盃賽都有失球,共丟了4球,且有個不好消息是近期回到主力陣容的DF宮本恒靖因為開刀將休息一個月,不過神戶在後防線的球員較多,目前還不至於影響調度。而橫濱水手上節3:0大勝湘南,雖然目前積分落後排名第二的清水1分,但由於橫濱水手少賽一場,所以剩下的兩場比賽若都能贏球的話,橫濱水手將有機會晉級八強,上節比賽橫濱水手年輕小將MF齋藤学、DF金井貢史表現出色,利用突破給對手帶來不小壓力,而老大哥MF松田直樹的傷癒復出,更是讓球隊的士氣獲得很大的提升。兩隊本季有過一次交手,神戶在主場與橫濱水手1:1平手,本場比賽對神戶而言是輸不得的比賽,所以很有可能會採取穩守反擊的策略,加上從往績來看,橫濱水手在神戶主場已經連續四連不勝(其中三場是和局),本場比賽我個人看好雙方和局。


6308 山形山神vs湘南比馬
預測:2:1

山形聯賽盃成績:2勝1和1敗、積分7分,排名B組第四
湘南聯賽盃成績:4敗、積分0分,排名B組第七 (確定淘汰)
山形目前與橫濱水手、浦和同為積分7分,但因為得失分落後橫濱水手所以排名第四,本場比賽山形的目標除了贏球以外,當然還要想辦法多得分少失球,避免未來與其他隊積分相同時,會因為得失分較少而無法晉級,上一場面對浦和的比賽,從鹿島租借來的FW田代有三、MF增田誓志的配合相當不錯,田代個人在該場獨進兩球,兩人在本場比賽的表現可以繼續期待,防守方面,山形近兩場比賽都沒有失球,防線算是穩定。而湘南在聯賽盃的成績已經四連敗,也確定淘汰,湘南在近三場盃賽防線共丟了7球,防線的穩定度還有很大的加強空間。兩隊在開幕戰以1:1平手收場,雖然兩隊過去交手比分都踢很小,不過近期湘南的防守狀況實在太差,但湘南也不是沒有進球能力,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大分,主勝也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

《 所有分析預測僅供參考,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