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日(一)台灣時間18:20,日本與韓國將於日本埼玉スタジアム2002進行友誼賽,由於已經進入世界盃的倒數階段,所以兩隊都將以世界盃名單來應戰。

日本A代表-100523-02-日足協.JPG

                 日本vs韓國-日本能否洗刷今年2月敗給韓國的恥辱?《圖片來源:日本足協》

日本代表-100524賠率-01.JPG 

                     賠率隨時會變動,最新賠率請前往富邦運動彩券網站觀看

兩隊曾經在今年2月的東亞盃交手,但當時兩隊海外組的球員都沒有參加比賽,該場比賽先進球的是日本,在上半24分,靠著MF遠藤保仁的PK進球取得領先,但韓國先靠著FW李東國的PK進球追平,再靠FW李聖阮進球反超比分,之後日本DF田中鬪莉王領到紅牌被趕出場,下半場韓國靠著快速反擊由MF金在成進球再追加一分,終場就以1:3擊敗日本,當時這場敗戰也讓日本國內掀起要岡田武史監督下課的聲浪,雖然岡田監督最後是保住了帥位,但也讓日本國民失去了對日本代表隊的信心。所以本場今年兩隊第二度的對戰,對日本隊相當重要,除了要挽回目前球隊較為低落的士氣,更要讓全日本的國民再度對日本隊恢復信心。

本場比賽日本隊FW玉田圭司、MF松井大輔、MF稻本潤一、DF內田篤人因為傷勢未完全復原可能不會出賽,而日本隊的焦點當然是集中在本田圭佑、長谷部誠兩名海外組的表現,有這兩名前後場實力優秀的球員坐鎮,將可增加日本攻守的穩定度,另外賽前岡田武史監督已經明白表示,世界盃前三場友誼賽的重點將放在防守端的強化,包括對手快速反擊以及長傳的對應。至於韓國隊,本屆國家隊名單被韓國媒體譽為「史上最強」,因為陣中有6名歐洲組、4名日本組的球員,另外還有李榮杓、安貞桓等2002年日韓世界盃表現優秀的老將,老中青三代球員的實力都相當堅強,不過本場比賽效力英超博爾頓的MF李青龍、蘇超塞爾提克的MF寄誠庸、全北現代的李東國等人可能因傷無法上場,但效力曼聯的朴智星、效力法甲摩納哥的朴主永等人將可先發出賽。

本場比賽日本預計使用4-2-3-1的陣型,韓國則是4-4-2,日本隊的近況不佳眾所皆知,不過日本隊在有海外組一起踢球的比賽表現的都還不錯,由於這場比賽只是友誼賽性質,重點是要改善球隊目前各自的缺點,且雙方球員為了避免在世界盃前受傷,可能不會踢的太激烈,兩隊雖然都有主力球員缺陣,但我個人覺得日本隊的戰意會比較強,尤其是出征前的最後一場主場比賽,又在球迷熱情出名的埼玉球場踢球,絕對不能在日本球迷面前漏氣,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日本隊贏球,預測比數為2:0。最後,日本這幾天的天氣不穩定,天氣預報是下雨的情況,或許會影響場上球員的表現,也請大家多留意。

日本A代表-100523-01-js.JPG 

            日本代表MF遠藤保仁《圖片來源:J's Goal》

韓國代表-100523-01-js.JPG 
                韓國代表MF朴智星《圖片來源:J's Goal》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