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日(日)台灣時間20:15,日本與英格蘭將於進行一場國際友誼賽,比賽地點將於中立場地-奧地利的UPC-Arena舉行。

日本A代表-100530-01-日足協.JPG 

                        英格蘭vs日本,歷史上兩隊第三次的對戰!《圖片來源:日本足協》

日本代表-100530賠率-01.JPG 

                     賠率隨時會變動,最新賠率請前往富邦運動彩券網站觀看

日本隊上週一在日本國內與韓國隊交手,該場比賽日本隊以0:2輸球,比賽內容依舊暴露日本隊許多的缺點,包括身體的對抗性不夠強、進攻時的中場組織失誤過多,球幾乎無法很順利的送到前場,還有對於對手反擊的對應也不夠明確,除了上述整體性的問題以外,球員個人方面的問題也不少,日本進攻的發動機中村俊輔的表現實在乏善可陳,中村本季傷痛的問題一直影響他的表現,不過從日本29日的新聞來看,出戰英格蘭的比賽中村俊輔還是有可能先發出賽,另外還有遠藤保仁,本季他的狀況也不是很好,對韓國的比賽失誤連發,離世界盃僅剩大概兩週的時間,這兩名球員的調整狀況也將關係到日本整體的表現。

日本A代表-100529-01-js.JPG 

                         日本隊29日練球圖片《圖片來源:J's Goal》

英格蘭周中也跟墨西哥進行一場友誼賽,雖然最後比數是3:1贏球,但英格蘭中場球員在比賽中都未能把球穩穩控制在腳下,整體的表現並不佳,主教練卡佩羅賽後也表示對於英格蘭球員的表現不甚滿意,認為球隊有相當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據英國媒體報導,本場與日本的賽事,主力中場Steven Gerrard可能缺陣,但後防線四名主力後衛Glen Johnson、John Terry、Rio Ferdinand、Ashley Cole應該可以同時先發,另外,英格蘭在本場比賽結束後將公佈23人名單,所以預期一些邊緣名單的球員應該有機會獲得出場機會。

英格蘭代表-100529-01-sina.jpg 

                            英格蘭總教練卡佩羅《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過去日本曾經在1995年、2004年與英格蘭有過對戰經驗,95年英格蘭以2:1贏球,04年那次雙方則是1:1戰成平手。而本場比賽,日本隊DF田中鬪莉王應該可以恢復出賽,近期日本岡田武史監督也暗示,本次世界盃日本對可能會採取防守為主的策略應戰,所以本場日本的目標應該會放在防守陣型的磨練,把英格蘭當成小組賽荷蘭來踢,不過回歸現實面,以現在日本的狀況來說,並沒有與世界級強隊對抗的本錢,要低迷已久的日本隊馬上變強也有些不切實際,日本隊本場比賽能做的就是盡量壓低失分,想辦法看能不能藉由防守恢復自信來面對世界盃的比賽。

本場比賽個人預測2:0。

日本A代表-100529-02-js.JPG

                       日本隊29日練球圖片《圖片來源:J's Goal》

以上

《 所有分析預測僅供參考,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