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五),日本與象牙海岸於瑞士的錫永舉行一場友誼賽,兩隊在賽前就說好除了進行90分鐘的友誼賽之外,還要再多進行45分鐘的練習賽,友誼賽部份日本在上下半場各丟一球,終場以0:2輸掉比賽,而45分鐘練習賽的比數則是1:0。

日本A代表-100604-09-y.jpg 

 世界盃前最後一場友誼賽,日本隊以0:2敗給象牙海岸《圖片來源:日本Yahoo!》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本聯賽盃剩下最後兩節的比賽,目前A組的大阪櫻花及B組湘南確定淘汰,而有的球隊也在淘汰邊緣,要特別小心各隊的戰意,而各場比賽的結果都會讓誰是最後晉級球隊發生變化,相信比賽會相當刺激。5日(六)共有四場聯賽盃的比賽,分析預測如下:

聯賽杯賠率100605-01.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要進行J2第16節賽事,上週千葉輸球,而櫪木、鳥栖分別都贏球縮短與千葉的差距,兩隊本週能否一舉超越千葉,讓人相當期待。5日(六)共有五場J2賽事,分析預測如下:

賠率100605-01.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日(五)台灣時間18:20,日本將與象牙海岸進行友誼賽,比賽地點於中立場地-瑞士的錫永,本場比賽也將是日本隊在世界盃開踢前的最後一場友誼賽。

日本A代表-100602-04-日足協.JPG 

                         友誼賽 日本vs象牙海岸《圖片來源:日本足協》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30日(日),日本與英格蘭進了一場友誼賽,比賽地點在中立場地-奧地利的UPC-Arena進行,本場比賽先進球的是日本,但日本在下半場送給英格蘭兩個烏龍球,導致終場以2:1輸給英格蘭。

日本A代表-100530-27-sina.jpg 

           日本下半場送出兩個烏龍球以2:1輸給英格蘭《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結束上週聯賽盃預賽第5節賽事,A、B兩組領先的京都、磐田都繼續贏球穩住領先的態勢,且有湘南、大阪櫻花確定淘汰的命運,有幾支球隊也在淘汰的邊緣,下節賽事將於6月5日(六)、6日(日)進行,本節賽事回顧如下:

聯賽盃-100529-10-js.JPG 

磐田MFジウシーニョ(Gilsinho)(中)獨進兩球,幫助磐田取得聯賽盃三連勝《圖片來源:J's Goal》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結束J2第15節賽事,排名一、二的柏、甲府繼續贏球,不過排名第三的千葉輸球讓後面追趕的櫪木、鳥栖有機會縮小落後的差距,下節賽事將於6月5日(六)、6日(日)進行,本節賽事回顧如下:

J2-100530-05-js.JPG 

柏MFレアンドロ ドミンゲス(Leandro Domingues)單場獨進兩球,幫助柏四連勝《圖片來源:J's Goal》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0日(日)台灣時間20:15,日本與英格蘭將於進行一場國際友誼賽,比賽地點將於中立場地-奧地利的UPC-Arena舉行。

日本A代表-100530-01-日足協.JPG 

                        英格蘭vs日本,歷史上兩隊第三次的對戰!《圖片來源:日本足協》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30日(日)還有兩場盃賽,而浦和紅鑽vs清水心跳的比賽,富邦運彩有開放單場投注,請大家多留意,分析預測如下:

聯賽杯賠率100530-01.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日(日),J2還有四場比賽要進行,分析預測如下:

賠率100530-01.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