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二),開始進行各組最後一場的賽事,首先登場的是A組,比賽結果烏拉圭以2勝1和、A組第一晉級16強,墨西哥與南非積分同為4分,但墨西哥得失分差優於南非,以分組第二晉級,南非、法國遭到淘汰。

烏拉圭代表-100622-03-sina.jpg

     烏拉圭Forlan帶領烏拉圭以A組第一出線《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日(六),世界盃進行E組荷蘭vs日本的比賽,荷蘭靠著下半場Sneijder的強力射門進球取得領先,雖然之後雙方互有攻勢,但把握度都不佳,終場日本以0:1敗給荷蘭,而因為同日丹麥以1:2擊敗喀麥隆,荷蘭也成為首支確定晉級16強的球隊,喀麥隆則確定無緣16強,日本與丹麥將在下一場比賽爭奪本組第二張晉級門票。

荷蘭代表-100619-02-sina.jpg  

  荷蘭取得進球的Sneijder與隊友慶祝《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8日(五),世界盃進行D組德國vs塞爾維亞的比賽,德國前鋒Klose在上半場37分領到紅牌遭到驅逐出場,塞爾維亞隨即靠著Jovanovic的進球取得領先,少一人應戰的德國在下半場得到一個點球,但Podolski竟然點丟錯失追平比數的大好機會,終場塞爾維亞以0:1擊敗德國。

塞爾維亞代表-100618-01-sina.jpg 

                        塞爾維亞Jovanovic進球瞬間《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7日(四),世界盃進行A組法國vs墨西哥的比賽,墨西哥靠著在下半場Hernandez進球及Blanco的點球以0:2擊敗法國,墨西哥與同組烏拉圭的積分都為4分,積分僅為1分的法國要晉級相當不樂觀。 墨西哥代表-100617-02-sina.jpg

                         墨西哥踢進第一球的Hernandez《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7日(四),世界盃進行B組希臘vs奈及利亞的比賽,雖然奈及利亞Uche先取得進球,但中場球員Kaita一個不明智的動作領到紅牌驅逐出場,奈及利亞在少一人的情況下,雖然門將Eneyeama多次精采撲救,但仍不敵希臘人數上的優勢,分別被希臘Salpingidis、Torosidis取得進球,終場以奈及利亞以2:1輸給希臘,小組賽已經連輸兩場。

希臘代表-100617-01-sina.jpg 

                   希臘踢進第二球、將比數逆轉的Torosidis《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7日(四),世界盃進行B組阿根廷vs韓國的比賽,阿根廷前鋒Higuain單場獨進三球,而韓國僅靠著李青龍的進球取得一分,阿根廷終場以4:1大勝韓國,晉級16強的門票幾乎到手。

阿根廷代表-100617-01-sina.jpg 

                    阿根廷演出帽子戲法的前鋒Higuain《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盃各組的第一輪賽事已經完成,從16日(三)要開始各組第二輪的比賽,首先登場的是A組南非vs烏拉圭,本場比賽烏拉圭前鋒Forlan表現出色,單場獨進兩球,而下半場南非門將Khune領到紅牌遭到驅逐出場更是重創地主南非的士氣,終場烏拉圭以0:3擊敗南非。

烏拉圭代表-100616-01-y.jpg 

                 烏拉圭Forlan單場獨進兩球《圖片來源:日本Yahoo!》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6日(三),世界盃進行H組西班牙vs瑞士的比賽,本屆奪冠大熱門西班牙竟然在第一場比賽就踢到鐵板,全場24次射門換不到一個進球,而瑞士雖然僅有8次射門,但Fernandes取得了重要的進球,幫助瑞士以0:1擊敗西班牙。

瑞士代表-100616-02-sina.jpg 

        瑞士Fernandes攻破西班牙球門瞬間《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6日(三),世界盃進行H組洪都拉斯vs智利的比賽,智利精采呈現總教練Bielsa注重進攻的風格,全場不斷攻擊洪都拉斯球門,智利靠著上半場Beausejour的進球終場以0:1取得勝利,智利睽違48年再次在世界盃比賽中獲得勝利。

智利代表-100616-02-y.jpg 

                     智利球員們慶祝進球《圖片來源:日本Yahoo!》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日(二),世界盃進行G組巴西vs朝鮮的比賽,巴西目前世界排名第一,而朝鮮世界排名105名是本屆世界盃32個國家排名最後的球隊,本場比賽巴西遇到朝鮮頑強抵抗,直到下半場才靠著Maicon及Elano的進球突破僵局,而朝鮮在終場結束前靠著鄭大世的頭頂助攻,由志尹南進球追回一分,終場巴西以2:1擊敗朝鮮。

巴西代表-100615-04-sina.jpg 

                       巴西踢進世界波的Maicon《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